听说名字一长就会有傻子来读

〔伦英〕他知道

注:有私设的英伦一家(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最小的妹妹北爱尔兰)伦敦为英伦一家呆的最久的管家,英吉利为第二小的弟弟

   

summary:一向以理智忠诚著称的人,带着英伦家最爱的玫瑰私奔了。

  

伦敦只希望远在利兹的老爷们不要在听到他们最忠诚的管家和最喜爱的弟弟私奔后,当场从低血压变为高血压。

虽然也只有可能英格兰老爷会这样,苏格兰老爷更有可能直接拿枪来崩了他。

至于另外几位老爷...

伦敦叹了一口气,看向一旁熟睡的人

老爷们虽然平时好像对少爷不上心,但英伦家的人都知,英吉利少爷是他们不约而同的掌上明珠

而他却将这明珠光明正大地抢走了,且是以英格兰老爷最信任的仆人的身份,

现在的情况真像是烤焦的派上还挤着过期的奶油

伦敦其实已经能想到被抓住后他被大卸八块的样子。

哪怕他知道这不会发生,因为少爷一定会在那时,像他当初承诺的那样尽一切办归法保他周全。

但他不想看到那样。

他不想看到他的爱人像当年的英格兰老爷一样在雪地中面朝宅子跪上一天一夜,然后再以惩罚为由个嫁给一个法国军官。

伦敦深知他的玫瑰娇弱无比,常年体弱多病,坐车都容易泛恶心,更何况去雪地里跪上一整天?深知他厌恶每一个浪荡的上层人伸出来的手,尤其是已经和他订婚的那个法国人。深知他愿意为他拔去所有尖刺,抛掉所有的瑰丽,成为他爱人身旁的,普通的雏菊。

他知道,他全知道。

他知道先动心的人是他,引诱少爷爱上他是他,老早就准备私奔的也是他。

现在再愧疚已经来不及了。他看向他的爱人,

枕在大腿上的人仍在熟睡,但似乎因颠簸的列车睡得十分不安稳。

我负不起他,伦敦想。

他将他的爱人抱起,让其坐在自已的大腿上,小少爷的脑装轻轻地靠在肩膀上,他能感受到英吉利逐渐平静起来的鼻息。

他就这样靠在他的管家身上,酣睡着,将一切交给紧拥他的恋人。

伦敦看着英吉利宁和的面庞,发了好一会愣。手不知不觉地抚上他的后颈。

突然间,他好像如梦初醒,更加用力拥住怀中人,贴在他的玫瑰耳边轻声说:

“我爱你。”


我知道你已离不开我了。


“我向上帝发誓会让你幸福。”


但我绝不负你。


话闭,他能听到怀中人突然发出一声轻笑。

……

沉默在空气中散开,其中似乎还夹杂着名为害羞的气息,狭窄的车厢似乎更加闷热起来。

在伦敦的脸庞似乎真要成一个熟苹果时,英吉利才堪堪动了动身,往爱人怀中又钻了钻。

“我也是。”

他听见他的玫瑰说,他能感到英吉利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朝他耳中呼出浑热的气体。

“我也爱你。”

长久沉默后,回答是年长的恋人如火般的亲吻,他亲上年幼玫瑰的后颈,想:

太好了,他知道,他爱他。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反响好的话会有英伦一家之前和之后的故事。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